宗濂书院
优友先锋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优友先锋团 > 正文

宗濂书院举行2016年党建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16-06-03点击量:

宗濂书院举行2016年党建总结表彰大会

2016-06-03 10:19史旭东 (点击:)

表彰先进树榜样,砥砺奋进谱华章。6月2日晚,宗濂书院在雁塔校区病南教室隆重举行2016年党建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何益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务副主任康杰、主任助理陈勇、主任助理张华及书院全体常任导师、学生总支委员及学生会、优友团主要负责同学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务副主任康杰宣读表彰决定,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决定授予13级第一党支部、14级党支部“先进党支部”,授予陈勇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罗诗雪等11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华、陈雪风等老师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受到表彰的集体,13级第一党支部、14级党支部分别代表优秀党支部做风采展示,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优秀的支部成员事迹让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星宁、优秀共产党员史旭东分别做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所获荣誉的获得是老师和同学对其工作与学习的肯定,在之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同学服务。

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曲巍同志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响彻会场。全体与会人员都应时刻牢记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树立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贾妮娜同志对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系统全面汇报党总支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在书院老师的带领下,宗濂书院党总支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贯彻了书院党务工作严肃、严谨、严格的原则,获得了书院老师的认可与肯定,并对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何益敏老师做总结讲话并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他对评选各类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更好的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他的报告主要解决“怎么看待党,看待组织?”“党员和党的基层组织存在什么问题?”“如何做合格党员?”等方面问题,从一个党员的政治性、群众性和能力性三个方面具体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明了方向。何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与会同志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深受鼓舞。他希望与会同志不断前行,坚定信仰,辐射带动身边同学,艰苦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