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4级党支部医学党小组组织参观西安博物院

发布时间 : 2016-10-17点击量:

14级党支部医学党小组组织参观西安博物院

2016-10-17 12:41 (点击:)

为增强同志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弘扬民族精神,彰显时代精神,10月15日上午,宗濂书院2014级党支部医学党小组组织成员参观西安博物院。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部分班级团支部成员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党小组组长李鹏超同志负责。

西安博物院集博物馆、名胜古迹、城市园林于一体,以“古都西安”为主题,一千多年的发展进程为主线,展现了西安作为中国十三朝古都所拥有的文化内涵,无疑是了解、感受中华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最佳选择。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流连于文物之间,同讲解员积极交流,用心感受厚重的历史文化。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对灿烂的中华文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体会。

本次活动是党支部进行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支部在党建带动团建方面的重要尝试。作为新时期的交大学子,深入了解中华文化,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时代赋予的要求,也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文 崔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