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2015级党支部学习“四个全面”

发布时间 : 2016-05-10点击量:

2015级党支部学习“四个全面”

2016-05-10 14:11 (点击:)

2016年5月8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宗濂书院2015级党支部在8号楼406办公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孙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孙萌同学从主题背景,形成过程,基本内容,发展意义及其与中国梦的关系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四个全面”,着重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发展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是根本动力,全面依法治国是重要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必然要求。

接下来,就四个全面和与中国梦的关系进行积极参与讨论。张北辰同志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我们应当发挥出我们的作用,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王松同志表明,小康社会是一个不断变动的标准,不应仅仅局限于GDP和其他经济指标,应该是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均衡发展,更应当关注人民幸福和精神状况。

随后,大家针对最近发生的魏则西事件和陈仲伟医生被杀事件发表了自己作为一个医学生的看法,对如何构建医患关系,医疗体制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最后,吴博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分享对时事的看法和生活小事,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