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2014级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6-09-26点击量:

2014级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16-09-26 09:41 (点击:)

9月23日,宗濂书院2014级党支部本学期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宗濂书院8号楼406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今年9月4号到5号在我国杭州举办的全球瞩目的G20峰会。会议由张蓉蓉同志主持,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G20峰会的相关信息,包括20个参与国家、会议宗旨以及本次会议的主题等等。随后,为了更直观地让大家了解此次杭州G20峰会,主持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立足于国际经济论坛这一会议性质,分析了此次峰会将会对中国和金砖五国乃至全世界经济带来的影响。对于杭州而言,2016年的g20峰会更像是一次机会。g20将成为杭州的新名片,对于杭州的城市地位和影响力将有长远的影响。之后支部成员也就这方面及峰会的其他内容展开了讨论。闫楚琳同志谈到了峰会的召开其实给杭州的旅游带来了不便的问题,王豆豆认为将杭州定为主办城市是因为杭州的创新意识符合“构建创新、活动、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这一峰会主题,而峰会的成功举办将带动杭州的基础设施等的发展,这进而引出了大家对我国近年来许多发展机遇将转向二线城市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虽有不同的声音,但求同存异互相借鉴学习,着实有很多收获。

会议最后,14级党支部书记刘星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向支部成员提出了一些的期望,转述了前日宗濂书院第一次扩大会议上党组织书记何益敏老师对全体党组织成员的问候和要求,希望大家始终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相信在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党支部会被建设得更加和谐先进充满活力!

2014级党支部 郭婉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