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宗濂书院召开朋辈党员项目组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6-01点击量:


530日,宗濂书院朋辈党员项目组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雁塔校区召开,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陈阳静,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宗濂书院2022级年级组长梁俊凤,宗濂书院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曹景强,宗濂书院2022级辅导员徐显亮,宗濂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法医学专业学生刘骁,宗濂书院党总支青工委员、2018级基础医学专学生李孟达,宗濂书院朋辈党员项目组负责人董颖奇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朋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D/FF/5A/9392CD5CDB556042AC86276C631_E3CB1CB4_1B06C.jpg?e=.jpg

董颖奇对朋辈党员项目组2022-2023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讲到,这一学年来,38位朋辈党员齐心协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圆满完成了对全体新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并积极拓展了临床实践、社区服务、访学交流等多项特色活动,获得了2022级同学的高度评价。他对下学年工作提出展望,希望新一届朋辈党员能继承本年度精品项目,发展完善现有工作机制,为2023级新生提供更好的思想引导与学习指导。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1/FD/8F/439436254AD960A56BC71D9CB69_376B470A_1E593.jpg?e=.jpg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F/A5/EF/77ECE5AA397E8492D791D2E40E0_B0DBBBE8_1B03B.jpg?e=.jpg

刘骁进行了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的专题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回信出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总结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梁俊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对农业强国的重要性作了进一步阐述。

2022级学生代表宋佳芮对朋辈党员一年来的帮助表示衷心感激,并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成为朋辈党员项目组的一员,传承朋辈帮扶精神,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梁俊凤、曹景强为38位朋辈党员颁发聘书,陈阳静为本年度优秀朋辈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在今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8/4D/9E/288C2E7586835D94700044AF060_E8D8D368_13F18.jpg?e=.jpg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C/D8/7A/0EBAA8EDE899BD981C0CFC19096_DD0A0CA7_143DB.jpg?e=.jpg

新一届朋辈党员项目负责人周诗琪对未来工作进行简要部署,强调了2023级朋辈党员的选拔工作,希望大家将本年度积累的宝贵经验传递给新生,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3/14/E3/1A3B07930FB0444654C414DEFF7_F6548545_C1A3.jpg?e=.jpg

最后,陈阳静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朋辈党员在帮扶过程中要时刻牢记身份定位,要时刻铭记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朋辈党员要有使命担当,坚守并传承朋辈帮扶精神,全方位发展,成为国之脊梁。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今后的工作中,朋辈党员将持续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着力强健青年精神素养,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