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内部联谊

发布时间 : 2018-11-10点击量: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晚18点,有目击者惊恐的发现,暗夜笼罩下的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竟然闪烁着灯光,原本沉寂的建筑物里有一群人似乎在做些什么……

透过窗户可以看见,那是神秘的宗濂学生会的同学们!!!

是什么,让他们年年齐聚于此?

他们在举办什么神奇的仪式吗?

他们两两部门结对,用Rap、话剧、合唱、舞蹈hold起了一场迷你晚会!(咳:插播一句:这是一场有零食吃的迷你晚会哟)而穿插在这些之间的,还有激烈的抢答和竞争,听说只有集气运与修为于一体的部门,才能成为迷你晚会上最闪耀的那颗星!

然而这只是开始……

根据遗失的古籍记载,当欣赏完迷你晚会,时空就会逆转,神秘“动物世界”的大门就会开启!Body language?入境自拍?爆破与反爆破?吸管不能承受之重?左与右的抉择?五个诡异游戏,引得十一支队伍前仆后继。而传说中那三份可以拯救双十一“破产户”的终极超大大大大……礼包,属于最先闯过动物世界的,或者笑到最后的勇者们。

寻找遗落四方的神秘拼图,抢夺象征团队荣誉的徽章,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抗,协作,信任,计谋………到底谁才是最后的那个带回终极大奖的胜利者?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这个看似平凡的组织,究竟还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2018年11月11日晚18点,西区活动中心,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内部联谊,等你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