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新生“文明宿舍”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5-11-12点击量:

为营造整洁、文明、和谐、向上的生活、学习环境,推动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综合能力提升。11月9日晚20时40许,宗濂书院进行了2015级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在书院新生党员和生活大班长的带领下顺利完成。首先,生活大班长强调了检查宿舍时的注意事项及评分标准。检查宿舍时,各班生活班长严格遵守评分标准,严肃公正地为各宿舍打分。

699428943899206689

书院各位同学对本次宿舍评比十分重视,地面墙壁清扫干净彻底,床铺大都整洁有序,一些宿舍独特的宿舍文化令人眼前一亮。其中,7-413宿舍不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合理,其墙上古风浓郁沉静大气的四副毛笔字使人影响深刻惊叹不已。最后,7#413、6#502、5#207等宿舍获得了“文化宿舍”称号。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使刚进大学、开始集体生活的2015级新生,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自我管理意识也得到了培养。本次评比活动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协作精神,促进同学间友谊,改善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学生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对于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宗濂书院2015级团总支

韦微  张家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