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梅德斐尔酒庄之行

发布时间 : 2014-10-20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和宗濂书院院务主任助理陈勇老师携外联部干事,驾车前往梅德斐尔旗舰店,与旗舰店负责人就西安交通大学宗濂书院与酒庄之间合作的事宜进行商谈。

梁博老师称,这是第一次带领学生会干事前往酒庄,商谈内容主要关于“宗濂大讲堂之红酒之旅”的相关流程及活动细节。举办本次“红酒之旅”的宗濂大讲堂,考虑到学生在步入社会后可能会遇到一些需要注意礼仪的社交场合。这次希望学生会负责本次活动的干事直接参与到与合作方交流中来,从而在细节上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陈勇老师提到,宗濂大讲堂只是一个开始,日后还会开展关于红酒品鉴的选修课程,建立红酒协会等一系列活动。希望各位同学在专业人士的介绍下能够对红酒品鉴相关知识产生兴趣,为步入社会打好相关基础。

10月23日(本周四)晚7:30分,在宗濂书院八号楼407将会举办本次的宗濂大讲堂,届时将会有请梅德斐尔酒庄的专业讲师为大家介绍红酒的相关知识,能现场试品红酒,还有机会赢得精美小礼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微信关注宗濂room参与抢票活动。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李悦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