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宗濂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2-20点击量:

宗濂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规划完善书院团学组织发展目标与具体措施,11月8日晚,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主题学习会。2018级党支部陈宪、张一凡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陈宪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措施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认为及时理解、体会并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书院发展至关重要。

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以往会议的对比,陈宪强调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成就,以“六稳六保”为核心的民主建设以及新型城乡关系等内容,并分析了面对当今世界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会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