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四个一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宗濂印象 > 四个一百 > 正文

宗濂书院举办“医路同行·群星相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 2020-12-19点击量:

近日,宗濂书院在雁塔校区西配三举办了“医路同行·群星相濂”2019级主题文艺汇演,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副主任陈阳静,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2019级辅导员王婧、托合提·艾海提,2019级兼职辅导员倪天智及2019级4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IMG_20201129_140127

文艺汇演在2019级学生自发组建的Palmers乐队的表演中拉开序幕,5位乐手在乐器与歌声的交融中带来一曲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白蛇的歌》,将现场气氛点燃,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各类节目依次登场,异彩纷呈,包含舞蹈、歌曲、朗诵、情景表演、配音等多种表演形式,共计27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IMG_256

在歌舞类节目表演中,规培92和规培98联合带来的《美好时光下的抖肩舞》,通过音乐律动与舞蹈节拍的交融,让大家领略到了医学生们的飞扬青春。口腔92的《失恋之后有点甜》、口腔93的《我真的很不错》、规培91和规培93的《酒醉的野狼》等节目通过现代舞、古典舞、手语舞等不同形式展示了医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才艺。

在合唱类节目表演中,规培94的原创歌曲《考试月自救指南》,用歌声表达了医学生们在繁重考试月的努力与信心。口腔91《没有什么不同》、临床99《你曾是少年》、临床910《生如夏花》等歌曲通过优美动听的歌声中让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与力量。

在情景类节目表演中,临床93的话剧《白雪公主之故事新编》和临床913的话剧《回宫的诱惑》,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令人捧腹不禁的同时,又不禁对他们精湛的创作和演技发出赞叹。同类情景节目中,规培96的歌舞剧《恋爱那些事》、临床94的配音节目《娘娘驾到》、临床96的舞台剧《万万没想到》、临床915的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均通过不同方式博得全场观众的欢呼。

在活动中场环节,书院老师们为本学期在2019级“学四史,讲四史”微党课比赛、“畅谈心声,整装启程”主题团会、班级风采展及最具人气班级评选、文明宿舍评选等四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激励他们不断进取,勇做先锋。

文艺汇演在2019级党支部的原创话剧《侯宗濂》中落下帷幕,三幕舞台剧共同演绎了侯宗濂先生躬身科学、爱国奉献的一生。

initpintu_副本

在这个寒冷的初冬时节,宗濂书院“医路同行,群星相濂”文艺汇演给2019级学子带来了心灵的温暖,丰富的节目让所有人一起放声高唱,尽情舞动,展现交大医学生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蓬勃向上的风采,为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