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宗濂书院党总支召开2023届毕业年级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6-21点击量:


620日晚,宗濂书院党总支2023届毕业年级党员座谈会召开。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静、党总支秘书曹景强、2018级辅导员何景丽与毕业年级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法医专业毕业生刘骁主持会议。

陈阳静希望毕业生们能时刻牢记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铭记,我们的党组织和学校是人生道路上最强有力的支撑和依靠。陈阳静嘱托与会党员,要时刻自省,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在未来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展现出西迁精神新传人、交大医学人的精气神。

何景丽祝贺与会党员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业,迈向人生新征途。作为学生辅导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最后时光里把握机会,不留遗憾。希望大家将来能够一直保留那份理想的清澈与信念的纯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坚定信仰,砥砺前行。

陈阳静、曹景强、何景丽为毕业年级党员佩戴党徽,陈阳静带领与会毕业年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交流互动环节,毕业年级党员踊跃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书院的感谢,并真切地从科研、教学、行政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书院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仍将心系母校和书院,传承好西迁精神,承担起交大医学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