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宗濂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专题学习会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7-05点击量:


72日,西安交大宗濂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专题学习会暨党总支扩大会议,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陈阳静,党总支秘书曹景强,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宗濂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法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刘骁主持。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F/DE/B9/26B2EF5FF3E956EC7643A859AA2_F462DEB5_15D26.jpg?e=.jpg

刘骁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奋发有为。

曹景强带领参会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寄语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来路,方得始终。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3/A6/1B/3DEAD58DE2C6D31F658BB5E26F9_9F5DC2D9_16FCC.jpg?e=.jpg

各党总支委员总结了一学年来书院党总支各项组织活动进展和成果及毕业生党员材料审查情况。宗濂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双院协同育人工作,加深加强各专业与实践挂钩,突显支部专业特色。各支部毕业生党员材料清查工作正稳步推进。

吴悠分享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宗濂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参评十佳党支部的经验。他表示,特色活动一定要突显医学特色,突显青春活力,表现西安交大医学学子勇担使命,开创未来的精神风貌。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0/98/52/85B655CECAD3E41533D08F13770_3737B554_13436.jpg?e=.jpg

陈阳静表示,在双院协同育人模式下,宗濂书院党总支在协同学院深度培养人才方面取得优异成果,他指出,要继续建立健全党总支相关制度,逐渐完善对书院学生的帮扶机制;要教育引导党员学生树立集体意识,既要强调榜样力量又要弘扬集体主义,推动榜样示范作用转化为示范成果。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A/72/C3/71E9EE7EE7624DE2FAFD988367B_E6FC7E87_11314.jp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