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优友先锋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优友先锋团 > 正文

宗濂书院党支部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14-11-19点击量:

宗濂书院党支部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4-11-19 22:24高宇皓 (点击:)

11月17日晚7点30分,宗濂书院党支部交流会——大学生的党性修养在8号楼40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优友先锋团主办,共有2011级第一党支部、2011级第二党支部、2012级第一党支部和2012级第二党支部四个支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其中2013级党支部缺席未参加。本次交流会以加强各支部间相互交流,促进党员相互理解,展示各党支部风采为目的,开展以大学生党性修养为主题,分享大家大学以来人生观价值观的改变,自我内涵增加以及自身发展进步为内容的交流学习会。并且本次交流会的评分会记录在各党支部考核中。

在交流过程中,各党支部用丰富的形式阐释了自身对大学生的党性修养的理解。其中,11级第一党支部交流有关自身的大学成长和经历,讲述大学四年中,自己的思想意识提高、视野更加开阔、人脉得到扩展等,使自身修养更进一步。随后,12级第一党支部交流有关于自身的反思、党性修养与价值观。通过自身的大学生活学习,结合个人的理想等因素,讲述大学带给我们的价值以及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从而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使自己的修养得到发展提高。然后,12级第二党支部发言,讲述有关大学与党性学习和党性修养,并对自身价值观,学习等方面的影响。主要从自身的学习,入党动机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最后,11级第二党支部进行交流,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了大学生活中,自己的思想变化的历程,并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或意见。在交流会的最后,各支部的党员及同学们相互进行交流,对党性修养及自身的大学生活经历等谈谈自己的感想。

本次党支部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活动,同学们不仅在价值观,修养等方面有不少的收获和提升,而且在未来人生的目标,理想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理念。一直以来,宗濂书院秉着“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方针原则,重视学生党员在思想价值等发面的发展,组织学生党员的汇报答辩,交流学习,完善考评等。大力发展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与先进性。最后,优友团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的交流会使同学们自身的修养得到更大的提升与发展。

张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