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优友先锋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优友先锋团 > 正文

宗濂书院举行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

发布时间 : 2016-03-09点击量:

宗濂书院举行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

2016-03-09 08:29优友团 (点击:)

3月7日下午7:30,宗濂书院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答辩在交通大学宗濂书院8号楼406召开、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宗濂书院何益敏老师,陈勇老师,党总支委员及优友团主席,参加答辩的十四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陈勇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入党积极分子按次序宣读各自的入党动机,每人陈述三分钟,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指明自己的政治立场学习工作情况,活动参加情况,奖学金评定情况,以及自己对未来学习及生活的展望,同时请求按时转为预备党员,并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在场的评委,认真听取了积极分子的陈述,对他们的工作,学习,为人处世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的日常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身上所存在的问题,并希望他们予以改正,而考核人员将认真考虑,并按各方面考核标准决定他们的去留。

会议的最后,何益敏老师对答辩人提出鼓励,希望他们以身作则,在完善自己的同时,也要不断的去帮助他人。

通过此次答辩较为全面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和入党动机,不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长了他们的见识,纯化了他们的思想,进一步提高组织发展透明度公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