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优友先锋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优友先锋团 > 正文

宗濂师生齐行动 整洁环境迎校庆

发布时间 : 2016-03-05点击量:

宗濂师生齐行动 整洁环境迎校庆

2016-03-05 18:10党总支宣传组 (点击:)

3月3日中午,宗濂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了“崭新面貌迎接校庆,营造整洁文明书院”的主题活动,动员大家清扫书院卫生以落实学校要求迎接校庆。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何益敏、院务副主任康杰及书院全体教职工与近百余学生参加集中清扫活动。

中午12点半,书院在楼下召开简短动员会,何老师做动员讲话,要求坚决落实学校要求,鼓足干劲,发挥宗濂人拼搏实干精神,号召大家一起动手来美化校园环境,并安排书院卫生清扫的实施方案。简短的动员后,师生拿起扫帚、簸箕、水盆、抹布等劳动工具,热情、细致的对书院进行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清扫草坪落叶以及杂物。大家丝毫不介意衣服的湿脏,鼓足干劲清洁书院卫生,书院前前后后都被大家打扫的干净整洁。清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校园的整洁环境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不止要常清扫,更要在平时多注意维护校园卫生,悉心呵护,爱校如家。

建设美丽校园,营造美丽宗濂,是每一位交大人、宗濂人的责任,全院师生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爱护我们的环境卫生,为双甲子校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