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宗濂书院与启德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 : 2019-05-31点击量:

宗濂书院与启德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2019-05-31 19:25 (点击:)

宗濂书院与启德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05-29

5月24日,宗濂书院2016级第二党支部与启德书院2015级医学党支部于启德书院党员之家举办共建交流活动。宗濂书院2016级第二党支部书记庄舒悦、启德书院2015级医学党支部书记叶丹等15名同志参加。

两位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考研升学压力与支部活动之间的矛盾,参会的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了探讨。对于支部的每一个同志来说,考研升学和支部活动之间存在矛盾不可避免,如果将二者结合,策划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形式,让支部活动更贴合同学们的需要,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两者之间的关系。启德书院代表表示,可以在组织生活会上学习时事热点的同时提高政治理论基础,也可以建立考研交流群督促考研同学共同进步。

启德书院建议宗濂书院2016级第二党支部形成自己的特色活动,通过支部的同志在年级中增加影响力,并加强宣传的力度。两个支部的同志还就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展开了交流。通过此次共建交流会,两书院各党支部的代表们对今后开展活动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并表示日后会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从而进一步为书院学子服务。

文字:宗濂书院 启德书院

图片:宗濂书院 启德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