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3-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8-04-22点击量:

13-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22 17:36 (点击:)


2018年4月20日,宗濂书院13-2党支部如期开展组织生活会,应到15人,实到14人,一人请假。

首先,支部书记罗超迪同志和崔健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罗超迪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近40年来中国人民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巨大改变,并且分析了此过程改革开放的发展与变化,让大家对于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回首既往,一代代经济特区建设者以智慧、勇气、汗水书写了辉煌篇章。展望未来,让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罗超迪同志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要求。支部各同志都深受启发。

随后,应党总支的要求,我支部录制“微党课”,由罗超迪同志主讲,针对叙利亚战争起因于军事形势展开分析,并且客观的展现了叙利亚人民生活遭遇的艰辛,提出了对于和平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