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5-2党支部开展系列迎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4-18点击量:

15-2党支部开展系列迎校庆活动

2018-04-18 19:04 (点击:)

正值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之际,西安交通大学迎来建校122周年纪念日, 宗濂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响应书院党委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以贺我校一百二十二周岁诞辰。

【西迁新传人,点赞新时代!】

前日,人民日报发起了“中国很赞”手指舞挑战,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点燃了人民的激情,激发了爱国热情。宗濂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不甘落后,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参与其中,当樱花季邂逅校庆,这群人用双手送上最美祝福。

在为中国点赞的同时,党支部的成员们带着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西迁精神走向新时代,作为西迁精神的传承人,必将以老一辈西迁人为榜样,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初心不忘!

【“樱”为遇见你,仙交大生日快乐!】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相约交大赏樱花已成为近日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四月已至,我们西安交大迎来了自己第122个生日,宗濂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同时也发起了“‘樱’为遇见你,我的仙交!——我与樱花共成长”的摄影比赛活动,对此,同学们报以极大的热情,用文字送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用相机定格交大校园美丽的樱花景色,显示出了作为一名交大学子的因母校而有的自豪之情。

其中,有同学写道:“……生长在艰苦的环境之中,大西北的樱花在恶劣的环境中开出簇簇繁花,让西北大地更增添了春日的艳丽。交大人虽然处于艰苦的环境中,但一直用艰苦奋斗的精神谱写西北建设的乐章。”

迎校庆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宗濂学子爱国爱校的情怀,用实际行动宣扬西迁精神,以青春形象献礼122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