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勠力同心彰显新气象,真抓实干拼出新作为

发布时间 : 2017-11-16点击量:

勠力同心彰显新气象,真抓实干拼出新作为

2017-11-16 22:37 (点击:)

11月14日21:30,宗濂书院13-2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精神。会议开始所有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部分何雅玲院士的讲话,何雅玲院士从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张高丽同志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报告精神等方面,全面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满怀激动地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深切体会。

视频播放后,组织生活会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深入学习了何雅玲提出三点体会。其后又深入学习了张迈曾书记的讲话,迈曾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贡献和重要成果,就学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语言生动,发人思考,号召西安交大师生要响应总书记号召,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围绕“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办学定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做出交大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贡献。而后,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迈曾书记讲话的视频。

连日来的深入学习,使我们对十九大的精神理解更加深入,交大人一定不负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贡献交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