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5-2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03-07点击量:

15-2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03-07 23:07 (点击:)

“欢迎各位同志加入我们宗濂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这个团体,日后一起努力为建设这个大家庭而努力。”

2018年3月6日晚,新成立的宗濂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于8号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就支部成员管理细则及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探讨。此次会议主要由支部书记高宫智子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高宫智子同志首先对大家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强调了本支部的纪律性。法者,天下之准绳也,遵循一成之规,是一个集体赖以存在的基础,也是集体中个体的基本素质。通过言明具体的管理细则,让各位同志们更能严于律己,积极奉献。

其次,大家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以及各自对本支部的活动建设进行了展望,着重强调了个体的主观能动性。其中,许多同志提出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更有部分具有亮点创新的形式被纳入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之中。同时,也有少量想法因其成熟度稍显欠缺,被细心的同志提醒后待会下继续完善。

正所谓“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过程中,各位同志集思广益,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使我们这个新生的集体充满活力与干劲。每位同志都发声表示将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能力、动员组织能力、驾驭复杂矛盾能力,做到信心坚定、行动坚决,科学推进、勇于担当。宗濂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将紧跟党中央的指示,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时时处处为身边同学们作示范、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