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宗濂书院13-2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 2017-03-10点击量:

宗濂书院13-2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

2017-03-10 16:08 (点击:)

2017年3月9日晚八点,宗濂书院2013级第二党支部于八号楼4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工作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崔健同志传达宗濂书院党总支第一次扩大会议关于新学期支部工作相关要求及会议精神,指出本学期重点工作仍要围绕“两学一做”展开,同时作为毕业支部要做好组织发展、交接及毕业生思想教育。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自评及党支部测评工作,同志们实事求是,围绕“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精神,展开着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进行本次会议重点工作,即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首先由支部书记罗慧闻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进行述职报告,他分别从纪律思想、生活建设及组织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任职期间支部取得较大发展,他指出我支部成员基数大,质量高,支部考核制度也得到了完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或者工作上的失误,最后他分别以支部书记与党内同志的身份祝各位支部成员能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能取得长足的进步。后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崔健同志为2013级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孔宁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马佳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参会同志对以上三位同志的当选报以热烈祝贺,同时三位新任支委表示将肩负起责任,带领13-2党支部更好的走下去。

作为一个毕业支部,13-2党支部深知所肩负的责任依旧重大,并将不负书院全体师生的期盼,为低年级支部做出表率,更好的服务群众。

宗濂书院13-2党支部 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