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5级党支部“学两会,共提升”

发布时间 : 2016-04-12点击量:

15级党支部“学两会,共提升”

2016-04-12 14:15 (点击:)

宗濂书院2015级党支部于4月10号在八号楼406召开了学习两会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亦诺同志主持,会议就第十三届五中全会政府报告内容展开了讨论与学习。首先,李亦诺同志介绍了当下反腐倡廉的坚决性并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样理解廉洁与公平公正、以及从自身出发应该做些什么。大家就这个话题展开积极讨论,李新楠同志从支部考勤情况出发,告诉大家支部成员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不能因为个人因素而徇私情。

接着,李亦诺同志介绍了当前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引导大家进行思考。朱春霖同志就这个话题指出当前学生宿舍存在许多浪费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向大家发起了倡议。随后,大家纷纷从自己的实际生活谈起,互相分享生活中哪些小窍门可以为节能减排奉献力量,魏老师和吴老师强调,拒绝污染一定要落实到实处,一定要从小事做起。

随后,李亦诺同志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中国医疗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两会提出的关于医疗改革的方案,大家都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是对医改的看法。最后,大会介绍了当前中国教育的瓶颈所在,并就东西部教育差距地问题发表了看法。

本次会议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这为以后的组织工作开展与共同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2015级党支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