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4级党支部校庆知识问答暨“送给交大的礼物”作品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 2016-04-12点击量:

14级党支部校庆知识问答暨“送给交大的礼物”作品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2016-04-12 22:50 (点击:)

4月6日中午,由14级党支部举办的校庆知识问答活动以及和团干联谊会共同举办的“送给交大的礼物”作品场外投票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支部成员事先在宗濂书院8号楼以及启德书院10号楼下放置了活动所需的答题箱和答题礼品,里面包括有关交大校史、西迁、校友以及科研成就等各方面问题。虽然当时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是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大家纷纷上前从答题箱中抽题进行答题,答对的同学获得了支部成员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答错的同学在知道正确答案过后对我们学校的校史、校友以及科研成就等方面有了更好的了解,现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此前,“送给交大的礼物”历时15天的作品征集过后,支部收到了很多同学精心制作的手工、书法、摄影等作品,有庄严厚重的校徽,磅礴大气的校门,含苞待放的玉兰,绽放绚丽的樱花,还有美丽的钱学森图书馆,高耸的运动会火炬。同学们用自己的双眼去发现校园里的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校庆增添一份活力。

所以,此次支部成员将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向大家进行展示,并号召同学们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同学们在欣赏过后,纷纷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并表达了对各选手的称赞和衷心祝愿 ,希望他们能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至此,“送给交大的礼物”场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评选进入决赛的同学还将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

校庆知识问答和“送给交大的礼物”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庆中来,了解到更多的西迁历史,学习到更多关于交大的知识,同时又为校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校庆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光彩!

2014级党支部

王晨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