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2014级党支部举行“两会”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6-04-13点击量:

2014级党支部举行“两会”学习座谈会

2016-04-13 22:45 (点击:)

4月12日晚,由宗濂书院2014级党支部举办的“两会”学习座谈会于宗濂书院8号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20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与15级支部部分成员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邱陶老师莅会指导。

会上,邱陶老师以十三五规划引入话题,重点讲解了教育与学习问题。她强调,我们的学习要重视创新,不一味模仿;要尊重理想,不只看中经济;要追求自由,不束缚自己。她还着重分析了大学生较为关注的就业问题,讲到我国目前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支持力度,鼓励大家自主创业。接着又结合当下时事分别从环境、医疗、慈善、旅游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讲解。之后,支部成员对企业创新、医学就业、参加支教的意义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讨论过程中,武少静同志还就中国教育改革的问题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得到了老师热心的解答,会议氛围十分热烈。

会议结束时,邱陶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座谈会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充分的交流,也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会议收获知识,并且提出要多读书,在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的建议。支部书记刘星宁同志对此次座谈会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时刻了解我们党的方针政策,不断进行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以提高我们身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2014级党支部 王晨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