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宗濂书院2013级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4-09-29点击量:

宗濂书院2013级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14-09-29 23:09党总支 吴博 (点击:)

新的学年,新的征程。9月28日晚,宗濂书院2013级党支部在宗濂书院党员之家407召开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包括积极分子在内支部全部成员出席参加了会议,组织委员卢文杰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组织委员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鼓励,期望他们能在考察期间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关心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参加党内有关活动,定期向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随后,全体支部成员讨论通过了2013级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期望支部能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特色活动来为人民服务;最后全体支部成员讨论了近期工作,并分配任务以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对新学期的工作更充满了干劲,同时也增进了支部全体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2013级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2013级党支部会成为一支团结优秀、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支部,一支心系时事、关心群众的队伍。

2013级党支部

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