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宗濂书院2013级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4-10-13点击量:

宗濂书院2013级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14-10-13 22:42党总支 吴博 (点击:)

10月12日晚,宗濂书院2013级党支部在宗濂书院“党员之家”407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布置十月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卢文杰同志主持召开,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均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卢文杰同志强调了党建工作的纪律性,对之前积极分子存在的上交材料不及时,会上参与不积极等问题提出严肃批评,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接着,宣传委员罗诗雪同志进行了烈士纪念活动的工作安排,包括“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及组织参观烈士陵园策划,支部成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期望通过缅怀烈士,学习前辈们为国献身,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随后,会议安排了周末党支部的素质拓展活动,期望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凝聚力,支部成员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最后,组织委员强调全体支部成员关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时事热点,要求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严肃性,并着手准备特色活动的开展。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13级党支部将会顺利圆满的开展十月份工作!

宗濂书院13级党支部

钟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