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工委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宗濂、南洋、启德三院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12-05点击量:

11月29日晚间,共青团中央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宗濂、南洋、启德三院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宗濂书院8号楼409会议室举行。

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南洋书院团工委书记李开贤老师、团工委副书记包凯老师,启德书院团工委书记魏波老师以及来自三个书院2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分享会的主题为“学习共青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做好学生组织自律工作”。三个书院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就共青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及会议内容展开深入的交流,同时对各自书院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体会进行分享和学习。

本次三院分享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各书院依次由学生代表介绍各自书院学生组织构架及特色活动,老师们也不时对相关问题做出补充,并提出新的要求,整个分享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三个书院毫无保留地将学生组织工作经验分享给彼此,大家也都抓住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最后,三个书院的各位老师分别就这次分享交流会做出评价,宗濂书院梁博老师称这是一次摒弃了形式主义,无比务实的一次分享交流会,其他书院的老师和同学也表示机会难得,每个人都收获良多。

共青团中央十八大报告指出要继续深化青联、学联、少先队改革,全面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着力加强规范化建设,使之真正成为代表学生、服务学生的组织。相信通过这次的交流,宗濂书院、南洋书院、启德书院三院学生工作者都对学生组织工作产生了新的思考,也必将带着交流成果继续完善各自书院学生组织自律管理及相关工作,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建设新时代学生组织。

撰稿人:宗濂书院 闫尊 张博 张瑞杰 贺卓

南洋书院 启德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