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工委 > 正文

宗濂书院2014年感恩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 : 2014-11-19点击量:

——感恩你我

11月18日晚7:30,宗濂书院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言恩,抒我情演讲大赛于西区东配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演讲大赛受到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大赛到场嘉宾有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院务副主任康杰、辅导员陈雪凤、张玉影、党总支委员吴博、前宗濂书院学生会主席徐柯、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贾妮娜,参与本次感恩主题演讲的14位选手来自宗濂书院各个专业。

IMG_7152

每一位选手都深情满满讲述了自己对感恩的见解和映像深刻的感人经历。选手石麒麟从自己的父母说起,动人处竟哽咽落泪;唐从宇西装革履,神采奕奕为我们讲述了他对当下感恩现状的看法;还有马晓旭洪亮、动人的声音,把感动与感恩从听众的心底深处唤起,引起大家共鸣。

IMG_7300

这不仅是一场丰富多彩、激情飞扬的演讲,更是一场震撼人们心灵、唤起感恩、温暖你我的盛大仪式。通过这次演讲,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唤起了同学们感恩的心声,同学们从感恩的认识升华到了感恩的意识,纷纷表白心迹,以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生活,对待父母、老师、朋友、祖国。

IMG_729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感恩不止于形式,让付出不止于语言。回家为父母端一杯热茶;打水时帮室友带一壶热水;打一通问候的电话与恩师寒暄……寒冬因为你我对爱的感恩也会变得温暖柔软!

宗濂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