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工委 > 正文

宗濂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之综合培训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4-10-23点击量:

10月22日晚7:30,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文艺部与宣传部联合对书院内部干事进行了综合性培训。文艺部部长何佩瑶,宣传部部长洪建清、韩梦琪为干事们做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活动策划、PS软件的使用和公众平台的管理。

首先,何佩瑶部长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文艺工作的知识,包括举办活动的流程,策划的书写以及演讲和答辩的技巧,干事们了解到了一场大型活动的策划过程以及各种有用的社会能力。接下来,文艺部两位部长为干事们介绍了PS软件的使用和网络平台的管理等技术。相信通过这次讲解,同学们对于宣传海报的设计和公众平台的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部长们的精彩讲授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通过这次培训,干事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希望他们能将此次学到的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灵活的运用,提高书院学生会的工作效率。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王诗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