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工委 > 正文

宗濂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4-09-24点击量:

2014年9月23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宗濂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于宗濂书院八号楼党员之家召开。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有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李善元,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贾妮娜,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李世辉、谭晨、左静,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的部长,以及各年级各个班的团支书。

会议开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奏过之后,由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宣读宗濂书院团总支成立文件。文件表明,为进一步落实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院团工委为进一步加强对各基层团支部的指导与管理,加快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报经校团委及书院党总支审核批准,在宗濂书院团工委下设成立宗濂书院各年级“团总支”,各年级团总支设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一名。

接着由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贾妮娜宣读公布了各年级团总支成立人员名单。之后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宣读了团总支工作制度及成员工作职责文件。文件将宗濂书院团工委各年级团总支基本任务、建设标准和组织发展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并系统的说明了团总支部各项工作的职责。在最后梁博老师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老师表示近期工作首先是要完善各年级的团支部建设,开展9到10月份以“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以及为新生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最佳团日的开展做准备等等。

最后,宗濂书院团总支所有成员合影留念。至此,宗濂书院团总支正式成立!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