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秋联女篮首场——扬帆起航,团结向前

发布时间 : 2018-11-02点击量:

秋联女篮首场——扬帆起航,团结向前

——比分抢先看 宗濂女篮vs彭康女篮23:10

  宗濂女篮首场赴东区对阵彭康女篮。平时扎实的训练不光锻炼了队员们的篮球技术,也让大家在接触中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有默契。互相帮助,砥砺前行!

                 

开场,彭康女篮的实力不容小觑,率先抢得球权开始进攻,迅速拿下两分。但宗濂23号队员热依汉古丽马上调整状态控球,冲击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宗濂开始取得主动权。几次小试身手后,30号唐甜一个中投两分拉开分差,随后热依汉古丽一个3分球更点燃气氛!2号马莺歌反应迅速,篮下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反观彭康队员,她们也开始积极抢断,配合愈发默契,不甘落后。宗濂女队迅速调整战术,多次传球寻找空位,制造机会,队内也是多点开花。7号胡娇,11号杨淑媛,13号郭翼贤先后两分入账,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队员们各个配合默契,将宗濂书院的团队精神发扬到极致。

     第一节结束时略显优势,第二节结束拉开一定比分,第三节经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老队员商议,决定让大一新队员上场积累实战经验。新队员的表现也很惊艳,配合默契,抢断,篮板各个强势!继续保持领先状态!

               

 

秋联女篮首场,面对同样有备而来的对手,宗濂女队表现出色。赛程还长,还不能有所松懈!下场她们将迎来实力强劲的仲英女队,期待宗濂女队更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