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宗濂书院召开团代会书院代表团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 2016-03-02点击量:

     

31日下午6时,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八次团代会选举大会在宗濂书院八号楼407隆重召开。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徐洪志主席、黄浩主席以及党总支代表、团总支代表、候选代表、学生会代表、各社团代表参加了选举大会并参与了选举过程。本次大会由罗诗雪同学主持大会严格按照正式选举流程进行。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主持人宣读会议文件。  

   

大会第三项,简要介绍各位候选代表。此次参选的候选代表共有20人,分别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他们都是我书院的优秀团员代表。  

大会第四项,投票选举。  

   

   

全体与会人员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八次团代会宗濂书院代表团,他们是:梁博老师、刘换换、任超、李亦诺、阿丽娜李凯稀、张怡蕾、李鹏超、杨晓芙、赵阳波、贺舒靖、徐洪志、贾悦、郭婉、黄浩、韩丹共1老师及15同学他们将作为宗濂书院代表参加第二十八次团代会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八次团代会宗濂书院代表团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梁博老师召集学生会部分部门部长进行简单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以最佳的书院面貌迎接即将召开的团代会  

预祝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八次团代会圆满召开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文 罗圣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