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播种心灵健康,护佑阳光人生

发布时间 : 2015-03-24点击量:

——宗濂书院“心理健康月”记实之二

宗濂书院举办“关于爱情”心理讲座

2015年3月23日晚上7:30,学校心理咨询中心李红燕老师题为“如何让ta爱你不离不弃”心理健康讲座在西阶一教室开讲,参加本次讲座的学生除自宗濂书院2014全体同学以外不少其他年级、书院同学也闻讯前来,容纳260人的大教室座无虚席,氛围温馨而活跃。

李老师深入浅出讲解了大学生感情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感情困扰,例如“我是谁?”、“什么是爱?”、“在恋爱中可以做的事情和不可以做的事情”、“谈恋爱时应该怎么做”、“大学生恋爱的心理特点”“男女生生理、心里差异”等等。告诉同学们人的一生当中,总要经历几段感情,教育我们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生活呢,坦然面对失恋分手,做最优秀的自己……

李老师的讲座风趣、幽默、引人深思,让我们更深的懂得了什么是爱,怎样去爱。同学们在愉悦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知识。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像李老师预祝的那样: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在爱中学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