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秋季联赛,宗濂很棒

发布时间 : 2014-10-22点击量:

2014年10月21日中午,2014西安交通大学秋季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宗濂二队对仲英二队的赛事也开始上演。所有队员都神采奕奕、精神迸发,正是一幅青春无限的动人画面。_DSC0108.JPG

_DSC0027.JPG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体力相当,比分差距不过4分。我方球队尽管稍稍落后,仍然稳追稳打,尽显运动健儿风采。上半场接近尾声,比分差距不断拉大,我队队长一直在场边给予队员鼓励。此时,我方队员利用最后3分钟给对方一记漂亮的快攻。给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_DSC0119.JPG

最终我队以16:38与胜利失之交臂。比赛总会有输赢,但在这个挥洒汗水的过程中,团队协作的精神、对手间英雄惺惺相惜之情更可贵,更难忘。我们共同为宗濂加油,宗濂最棒!

新闻中心 于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