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为毕业生学子开展“把握招聘季”专项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11-18点击量:

宗濂书院为毕业生学子开展“把握招聘季”专项讲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10-30
10月25日晚,一场以“把握招聘季,我赢我选择”为主题的就业指导专线讲座在西安交大雁塔校区生化大教室开展,该讲座由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主讲、2016级辅导员梁博筹备,讲座为宗濂书院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与指导。

会议伊始,陈勇调查现场同学的考研意向与就业意向,并由此展开今天的讲述。他从2020年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过程中的非理性选择、西安交大就业工作五大引领计划、简历与面试四大方面,为同学们细细解说就业选择的各种知识。

陈勇利用往届考研数据分析、往届学子真实案例以及就业辅导过程中接触的事件等,为同学们详细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阐明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的关键与重要性,帮助大家树立危机意识,及早意识到当前处境,及早做出选择与决策。他又为同学们介绍了交大特色——就业工作五大引领计划,为同学们提供多种未来出路选择,并详细介绍在招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打造最佳的简历与面试表现。会议最后,陈勇对今天的讲解内容做了简单总结,并对广大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

本次讲座是宗濂书院为毕业生所作的就业指导系列工作之一,日后,书院继续还将秉持“服务学生、为学生着想”的态度,通过多元化手段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文字:宗濂书院
图片:宗濂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党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