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初心·使命】宗濂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5点击量:

【初心·使命】宗濂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09-23

9月20日晚,宗濂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2018-2019学年党建表彰大会。大学生党委副书记马瑞,宗濂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优友先锋团主席部长等参会。

党总支书记陈阳静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精神及大学生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布置了宗濂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他重点解读了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两方面的内容,针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提出了不同的工作要求。他指出,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决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书院工作谋发展。

马瑞肯定了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就落实教育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书院党总支要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边调研边推进工作落实,大学生党委将协助推动书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党总支委员陈勇同志宣读宗濂书院2018-2019学年党建表彰奖励名单,会议对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2016级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帅,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2017级党支部冯慧,优秀党员代表2015级第二党支部胡余潇等同志分别进行发言,其优秀事迹激励与会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高宫智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体悟入党初心。

宗濂书院党总支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2019年书院党总支的重点任务,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师生群众充满感情的态度主动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文字:宗濂书院
图片:宗濂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