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宗濂书院举行“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9-25点击量:

【青春告白祖国】宗濂书院举行“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09-25

9月23日,在宗濂书院团工委的组织号召下,宗濂书院19级团支部的新生代表们在医学北门观看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与国旗同框,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早上6点25分,伴随着晨光熹微,19级各团支部同学早早地来到操场等候升旗仪式。

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向广场。升旗手将国旗迎风展开,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肃然而立,行注目礼,爱国爱校之情在此时激荡澎湃。

升国旗仪式,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开创书院、校园的美好未来,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传承好西迁精神,把深深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代表各自的团支部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献上了真诚的祝福“宗濂学子祝祖国生日快乐!”“祖国我爱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号召,在书院内营造“喜迎国庆”的良好氛围,宗濂书院还将持续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宗濂书院 团工委
图片:宗濂书院 王宏府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露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