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2013级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4-10-18点击量: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晚22:00,宗濂书院2013级党支部在406举行了以“治权”为话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13级党支部罗慧闻同志主持召开;13、14级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就“法治与专政”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同我国当前以人民民主专政为基础的法制体系,并对我国未来法律体系的发展与健全表示乐观。接着,大家就近期香港发生的“占中”事件进行了讨论,认为此事件是一场无果而终的闹剧,部分无知青年学生受到境外反华势力的蛊惑和煽动,严重扰乱了香港正常的治安秩序和民众的日常生活,我们应坚持维护“一国两制”的国策。最后,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生活会进行了关于“治权”的讨论,并且关注和讨论了近期发生的热点时事,使支部全体成员更深一步理解了我国当前以人民民主专政为基础的法制体系的合理性和科学性,拓宽了视野,培养了党性意识。

2013级党支部 张恒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