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杯排球赛】宗濂女排风采

发布时间 : 2014-10-15点击量:

新生杯排球赛于2014年10月15日在西安交大西区排球场开始啦,今天的比赛是宗濂院队对启德院队。整场比赛非常激烈!

在比赛的开始,队员们都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按照之前训练的内容,集中注意力,沉着应对。

在比赛中,我方队员多次发出强有力的发球,发出一球后直接得分!

我方队员准确的接住对方打来的球,并且奋力击向启德队,对方没有接住!我方再得一分!

队员们都明确分工,各自看好自己的站位,互相合作,互相配合,团结协作,一起向最后的胜利努力!

在两场比赛中间,队员们顾不上休息,细心倾听教练的指导,明白自己在上一场比赛中有什么不足,争取下一场做到更好!

我们宗濂女排的队员们都非常努力,虽然比赛不敌启德,但我们的队员们依然是最棒的!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高忻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