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综合性干事培训

发布时间 : 2014-10-14点击量:

10月13日晚7点30分,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综合性干事培训在宗濂8号楼407成功举行。该培训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由秘书处部长李凯稀,学习部部长朱城担任主讲人。

李凯稀部长就策划书格式要求、报账流程进行了培训。他为大家展示了策划书的基本格式、结构层次等,并进行了当场演示,他还向大家展示了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会徽及宗濂书院的院徽,并解释了其组成和含义,他还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应对尴尬的突发事件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在报账流程的讲解中,他着重讲了发票的作用。

朱城部长就宗濂叨叨及调研活动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在叨叨部分,他提到最忌讳冷场,并介绍了一些如何解决冷场问题的方法,如主持人互动串场,准备简单的游戏等,在调研活动部分,他向大家讲解了调查问卷的设置与统计以及沟通交流的技巧等。

总之,两位部长用各自的语言与方式为大家进行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让我们回味此次培训的同时期待下一次精彩的培训。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张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