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谋篇布局话发展 薪火相传勇争先

发布时间 : 2014-10-12点击量:

­­——宗濂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会顺利举行

2014年10月11日晚21:00,宗濂书院党总支召集各支部委员在406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党建工作会议,对九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了书院十月份党建工作。宗濂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郜乐扬、纪检委员高宇皓、宣传委员吴博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各支部委员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支部委员向党总支汇报了本支部九月份的工作情况。纪律委员高宇皓同志对党的纪律进行强调,对前期部分支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要求各支部认真完成党总支安排的工作,规范和完善积极分子转预备、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和材料核对等工作。随后,宣传委员吴博同志对九月份各支部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13级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安排了十月份党建宣传工作,对各支部宣传工作和特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鼓励各支部积极创新,加强支部建设。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郜乐扬同志对十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11-1和12-1两支部积极准备十佳党支部的评选活动,为宗濂书院争光添彩,同时安排了微电影大赛、缅怀革命先烈、素质拓展等工作。

会后,郜乐扬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对各支部提出党的纪律和活动开展方面的要求和期望,号召各支部团结一致、协调配合、充分准备,认真完成党总支部署的工作,积极建设支部战斗堡垒,共同开展好书院十月份党建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严肃性,加强了党的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同时也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团结和合作,相信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各支部将会顺利完成十月份的工作!

宗濂书院党总支

罗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