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老师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 2014-08-27点击量:

随着新生入学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宗濂书院2014级的新生陆续入住书院。8月23日晚,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院务主任助理陈勇老师,张华老师以及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对书院入住的新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何益敏主任一行人先后走进了新生入住的7号宿舍楼和8号宿舍楼。在走访中,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情况和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同时还查看新生宿舍的设施设备是否完善;提醒新生们要注意外来推销人员,防止受骗上当;注意宿舍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防止贵重物品丢失。希望能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大学生这一角色。

老师们热情的话语和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们的心灵,让他们在感受到书院领导、老师关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的心中。新生们也纷纷对老师的来访以及书院为他们营造的良好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

夏日送情,温馨同行,宗濂书院是每个新生同学的新家,希望他们在这里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且在未来为期半个月的军训中有良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