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 : 2021-09-21点击量:

为迎接宗濂书院2021级新生,切实考察和贴近学生生活,9月9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静、院务副主任陈勇、2021级年级组长宁学瓞带队,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曹景强、2021级辅导员刘昭希、阿丽腾艾·努尔波拉特陪同走访。

宗濂书院参与走访的各位老师对宗濂书院20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适应大学生活并取得优秀成绩。

“学校的伙食吃得还习惯吗?”“跟舍友的相处是否顺利融洽?”宗濂书院在走访新生的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第一天入住宿舍的生活状况。老师们对学生的学习时间安排作了相关指导,进行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和宿舍卫生状况检查。

通过走访,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的基本情况,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宗濂书院的温暖,更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文字: 宗濂书院 杨晨 刘昭希

图片: 宗濂书院 杨晨

编辑: 朱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