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组织社团代表团会议2021年

发布时间 : 2021-11-23点击量:

10月17日晚21:00,宗濂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组织社团代表团在八号楼406召开了代表团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宗濂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唐甜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选举组织社团代表团的团长和副团长,经过投票,最终由董颖奇当选团长,候宇月当选副团长。相信他们一定会带领组织社团代表团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本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颖奇为大家介绍了学代会的基本情况,大家对学代会的制度,学代会的职权和义务有了初步了解。

会议第三项,由唐甜介绍2020-2021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各个代表对过去一年内学生会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学生会工作的改进非常认同。

会议第四项为提案政策介绍,并且充分征求了各个代表对于去年学生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也征集了新提案的初步想法。

会议第五项为本次学代会的详细工作情况介绍,各位代表明确了自己在本次学代会的筹备中应该完成的工作。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相信在各个代表认真负责的工作下,学代会制度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同学所了解,同学们也会从其中深深受益。


文案 | 秘书处 张喆

排版 | 媒体中心 高艺家

审核 | 媒体中心 刘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