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算推荐免试生综合德育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4-07-17点击量:

关于核算推荐免试生综合德育成绩的通知

2014-07-17 07:12 (点击:)

各有关书院:

一年一度的推荐免试生工作将于9月份进行,为保证推荐免试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本学期末要求完成学生综合成绩的评定与公示。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书院近期组织推荐免试生综合德育成绩的核算工作,具体如下:

推荐免试生综合德育成绩的核定标准请参照《医学院推荐免试生综合德育成绩计算办法(试行)》执行。

所有学生的前三年或前四年综合德育成绩的平均成绩的10%将纳入学生综合排名,请各书院认真核算并将结果公示无异议后以书面形式于下周二下午前提交医学部人才培养处侯樊兴老师处,我们将在下周三公示学生综合排名。

本次需要核算的专业如下:

2010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010级口腔医学五年制、2010级法医学专业、2011级护理学专业、2011级药学专业、2011级制药工程专业。

特此通知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4年7月15日

附件【医学院推荐免试生综合德育成绩计算办法.doc】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