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3-2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6-11-30点击量:

13-2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及组织生活会

2016-11-30 21:47 (点击:)

11月28日晚8点,宗濂书院2013级第二党支部于八号楼406进行了支部大会以及以“禁毒”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宗濂书院13-2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大会通过了陈天翔,田静两位积极分子及罗超迪,齐嘉俊,马佳等几位预备党员的入党及转正申请,支部同志对以以上几位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通过党员无记名投票,罗慧闻书记宣布以上二名积极分子被吸收为预备党员,八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

支部大会结束之后,支部委员崔健同志组织支部同志们进行了本次以“禁毒”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有关于湄公河惨案的一部纪录片,通过视频中主持人的解说以及大量的真实资料,为我们全面还原了湄公河惨案的全貌,也让我们对这一惨案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支部成员们针对湄公河惨案,就“禁毒”这一主题进行了谈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通过这一次谈论与学习,使支部的每一位成员深刻地意识到毒品的危害之大,贩毒人员的残忍之极,也让我们更加端正了对毒品的态度;并且成员们也意识到其实毒品与我们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很可能在我们的身边就正在进行着毒品交易,这也就警示我们要远离毒品,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保护自己。

经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每一位成员深刻意识到了毒品有着十分巨大的危害,也明白了缉毒人员的辛苦以及他们伟大的奉献精神,所以我们要远离毒品,并且要影响身边的人,也要向缉毒人员们学习他们那种牺牲奉献精神,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

13-2党支部 韩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