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学习讲话精神,加强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 : 2016-11-01点击量:

学习讲话精神,加强安全意识

2016-11-01 17:44 (点击:)

宗濂书院2015级党党支部于10月30日在8号楼2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一同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田峰、白金烨主持。

主持人田锋对我国网络安全与信息现状简要介绍,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让大家对我国网络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主持人白金烨为支部成员讲解了我党关于加强网络发展与安全保障列举的措施。

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同志们认识到我国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以及在信息安全方面的不足。并就自己的了解讨论了网络安全与发展的重要主次性。最终,认为安全与发展一样重要,要并驾齐驱,协同发展。在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网络的安全性。

最后,同志们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些对于我国网络安全发展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些措施。同志们认为我国网络虽然发展较快,但是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应该相信虚假信息,要尊重客观事实,相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杜绝上当受骗,防止人身伤害,同时不应传播不健康的信息,维护校园信息的健康.

通过本次主题的学习,同志们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网络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交大学子,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网络行为,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