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13-1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6-11-07点击量:

13-1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组织生活会

2016-11-07 21:42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之际,11月6日晚,宗濂书院13-1党支部在406会议室召开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梁珊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主要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悟。

在集体学习环节,梁珊珊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视频,然后又结合PPT全面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意义。梁珊珊同志在会议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在实现我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要求下的重要地位,反腐力度在今年有了很大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很大成就。

在自由讨论环节,支部参会成员就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气氛热烈。其中,支部金枭同志和李聪同志分别以落马官员的案例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徐虹之同志从时事新闻的角度出发建议支部同志多关注时事政治等。最后梁珊珊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形势下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我们大学生党员也要积极响应。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我国现阶段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的重要性。我们更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13-1党支部 鲍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