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党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2014级医学党小组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6-11-11点击量:

2014级医学党小组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21:36 (点击:)

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京召开,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宗濂书院2014级医学党小组于11月10日晚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由刘浩乐、郑永哲两位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新闻报道及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随后由刘浩乐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会议精神。她谈到,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便着重讲解了关于从严治党相关内容。郑永哲同志则重点解读了有关会议的关键词,诸如“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并就《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党内监督深入探讨了相关问题。他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并学会用其解决问题,这样才能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

接下来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认识。赵云山同志从党内政治生活的角度谈到了对于会议的理解,他指出,我们应该首先充分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含义才能更好地理解会议精神;高蓓同志强调了大学生党员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宋家澍同志就主动遵守和维护党内纪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经过此次学习,大家均表示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理解和认识,尤其是对于党内监督以及从严治党等方面。“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从夯实党的基础知识做起,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坚持不懈地走在前进的路上。

文:郑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