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工委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清扫书院卫生

发布时间 : 2019-03-10点击量:

3月1日下午,宗濂书院团工委和学生会的各位部长对宗濂书院的卫生死角开展了义务清扫志愿活动。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学生重温“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品质,使学生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

宗濂书院团工委志工部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组织宗濂书院团工委和学生会的部长进行书院清扫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重温“雷锋事迹”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为宗濂书院师生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喊累,捡垃圾、倒垃圾交替进行,配合默契,使得整个现场一片火热,井然有序。原本随处可见的树叶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了雷锋精神,也为书院增添了一份清新。

通过本次的志愿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现实生活中弥足珍贵的雷锋精神,也感受到了集体合作的可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共同创建和谐校园环境。